•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学生会日常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  作者:兰帆

    为规范我系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推进学生会工作,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3年2月21日组织全体学生会和志愿服务队成员在B323会议室召开学生会日常工作例会。

    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伊廷美老师主持,伊老师首先对于学生会成员上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意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随后提出各学生会和志愿服务队成员要在日常中规范言行举止,做到尊敬师长、专注学习、虚心接受意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反馈。各部门在完成本部门工作的同时,又要加强协作,增强志愿服务队在常规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例会让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同学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为把我系学生会建设成为组织信赖、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