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春季开学返校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  作者:兰帆

    疫散云舒,暖阳如初春风送暖的二月,沉寂了一个冬天的校园迎来了同学们欢乐的脸庞为响应学院要求,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的返校工作,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志愿者积极参与春季开学返校志愿服务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主动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引导学生乘坐转运车辆维护乘车秩序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不怕苦不怕累,带着笑容匆匆走过的身影让老师和同学看到了他们的成长。志愿者们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身上的红色就像温暖的太阳一样,让学生安全,也让家长放心。

    万物醒,春已至,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我们将带着希望和憧憬,同心同行,以春天的名义播下梦想的种子,为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