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兰帆

    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提高校园贷及网络诈骗防范意识,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98日由各班主任开展防电信诈骗专题班会。

    班主任首先通过组织观看《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教片,为学生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校园网贷的危害以及必要的防范技能,随后教育学生树立理性消费心理,认真学习金融消费和网络安全知识,切勿盲目信任网贷产品和合理评估自己的经济状况,谨慎使用校园贷。

        通过此次专题班会,让学生及时了解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校园贷的有效防控知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辨别、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也给同学们讲述了遇到这种情况应该采取的正确应对措施,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