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暑假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基础,为保障学生暑假期间自身安全,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6月27日组织开展暑假安全主题班会,全体师生参加。

    班会中班主任老师提出,暑假期间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严防溺水事故,并列举了常见的安全问题,重点提出要注意做好防疫健康,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对待安全问题,万不可粗心大意。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把安全意识牢牢铭记心中,只有把安全工作做好了,才能度过一个快乐,充实,平安的假期。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