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企业宣讲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了更好的落实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6月27日在系B435举办企业宣讲会,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系领导对此次来参加的企业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各企业宣讲过程中,公司代表详细的介绍了招聘条件、招聘专业、福利待遇等内容,公司代表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参与宣讲会的同学们热情很高,企业代表也进行耐心的解答和回复。

      通过本次企业宣讲会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最后也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就业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抓住机遇,勇攀高峰。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