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组织观看警示片《红线》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安全工作不容有失。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614日组织本系全体学生共同观看警示片《红线》。

    专题片选取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和较大典型事故案例,通过还原事故现场、当事人采访、专家权威剖析解读相结合的方式,深刻反映了事故背后的原因和问题,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有助于提高本系全部学生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红线》警示教育片事故场面触目惊心,教训极其惨痛,全系学生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不同寻常的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实,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