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防灾减灾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了树立常备不懈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面对突发灾害的应变能力。本着“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科学自护、远离伤害”的原则,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512日在各班开展防灾减灾安全主题班会,班主任及全班同学参加。

      班会课上,各班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围绕各类灾害的形成、救灾、避险等主要内容,向学生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讲解避灾遇险的自救互救方法,教育学生正确面对、科学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同时要求学生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远离危险,珍爱生命。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现在学生中缺乏安全意识的现象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防灾减灾安全主题班会,全系师生学习和掌握了防灾减灾自救知识,提高了防灾安全意识,对于深入推动“平安校园”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