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我家乡的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引领我系同学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202251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我家乡的党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引导我系同学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此次比赛由辅导员老师主持,我系同学积极参加。

      比赛中,同学仪表大方,语调激昂,感情充沛,动人的情节,运用恰当的手势把观众带入肺腑的家乡党史的故事场景,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同学通过展示自己家乡的党史、红色事迹、英雄人物,把家乡故事搬进学校,共同回忆历史、分享学习心得。

            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也展现了对家乡、对党史的热爱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忘初心,肩负起时代重任。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