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展现我系青年青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5月4日在主教学楼前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增强青年的使命感、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以青年之热血,担青年之责任,唱响团歌,让整个校园都听到同学们的声音,用自己的歌喉唱出了对团组织的一片忠诚和一腔热血,唱出了青年对未来的憧憬,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大家齐聚一堂, 共赏影片,共同领略曾经的历史,了解我党成立所遭遇的挫折及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通过电影的赏析与学习,结合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使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在战争年代先锋模范作用,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能够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并且制作了五四青年节的宣传展板,要求青年们要积极进取,勤奋学习。

      五四火炬代代相传,五四精神生生不息。本次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貌,激励广大青年从中汲取青春奋进力量,树立远大理想,牢记时代使命,做好新一代五四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以青春奋斗的朝气和只争朝夕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