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最美莱职”摄影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四月莱职,山花烂漫,景色宜人,为鼓励广大学生走出教室亲近自然,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423日开展最美莱职摄影展活动引导同学们用阳光心态发现生活中的正向能量展示疫情封控校园里的有序生活和美好春天。本系学生自愿报名

      艺术是美化心灵的良剂,也是人类情感与精神的结晶。在本次活动中,各班同学在校园内积极采影,从校园内的各个角落:操场、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地带来了我们见过却不曾记录的美好瞬间,并将这些美好景色展现在我们眼前。本次摄影展以丰富的艺术语言展现了我系同学在摄影艺术上的技术,也体现了我系同学对莱职由衷的热爱之情。

      本次举办的“最美的莱职”摄影展活动不仅让我系文化氛围得到活跃,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我系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对我系的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作用。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