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寒假即将来临,学子们都归心似箭,但越是在这种令人放松的时刻,我们越是要注意自身安全。眼前时节,疫情反弹,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为向我系学生传达学校关于寒假安全的具体部署,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14日在B323开展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开始,房书记讲到,为保障学生的安全健康,各班级、各部门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同学们每日完成健康打卡,并在返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不在中转城市逗留。此外,房书记要求各班级精准掌握学生假期去向及健康状况,提醒同学们避免跨省出行,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及自身安全。

        此次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说明了学校的一切措施都是为了同学们可以度过一个开心、健康的寒假,希望同学们可以严肃对待,实现“平平安安回家,健健康康返校”。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