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预防流感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流感冬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保护学生身体健康,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11230日,在各班开展预防流感主题班会活动。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学生参加。

       班会开始,班主任从基本常识开始讲起,针对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三个基本环节的传播规律,讲解了预防的办法。针对容易造成流感的生活环节,从常开窗、勤洗手、戴口罩、饮食、锻炼身体等多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解如何预防,并建议多做有氧运动。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讲卫生的好处,让我们了解什么是流感如何预防流感,流感的症状表现及流感的预防方法。我们在学校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在家里同样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这是预防流感的关键。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