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2021112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在主教学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700准时开始,而630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已全部到场,静待五星红旗的升起。700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老师和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我们的内心不由深深涌起一种祖国的自豪,对先辈的缅怀,对五星红旗的敬重

    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系孙清勇书记作国旗讲话。感情激昂地向同学们阐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使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应当在这个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社会中努力向上,顽强拼搏,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我们的先辈用血和汗完成了他们的使命,他们把一个和平民主、自由和发展的中国交给了我们。今天,我们不必要象我们的先烈那样去流血牺牲,但是强国之路、民族复兴还要靠我们继往开来,勇挑重担。我们国家在科技领域还有很多发展空间,我们的知识产权还严重不足,生产效率低下,资源耗费过多,能源危机迫在眉睫。所以这一切生产力的解放都要靠我们青少年朋友去勇于开拓。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