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11020日在B323开展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孙清勇书记主持,系內十位老师参加,五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市直机关工委集中培训考核的基础上,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召开的。

       后由王科长讲话,会议最后进行投票,接着,就发展对象的情况做了相关介绍,并对其进行民主评议

       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会议,及时把积极分子吸收到党内来,才能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改善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才能更好地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