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携手校企合作企业开展实习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教务科  编辑:  作者:赵志鹏

    近日,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联合校企合作单位湖北海天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一次针对实习学生的走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了解学生实习情况,确保实习质量,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和职业发展的可能性。

    在走访活动中,吴秀菊主任一行深入到合作企业的工作现场,与实习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通过实地查看学生的工作环境、了解工作内容以及与师傅们的沟通,走访团队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和学习进展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实习生们分享了在实习期间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走访团队现场解答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此次活动,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也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实践能力的提升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机会,助力他们在未来的职场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45CFA


    4EF5A


    3EFD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