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参加2019年汽车电动与智能化论坛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汽车教研室 郑希江  编辑:  作者:

    12月13日,2019年汽车电动与智能化论坛开幕式在青岛市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我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教师郑希江、李淑廷参加此次论坛。

    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冯涛、山东省汽车维修与检测协会会长钟兵、北汽集团服务管理部部长王忠雷等相关领导、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代表、省内职业院校参会代表、学院副院长魏峰出席开幕式,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青岛技师学院汽车技术学院院长黄春海主持。

    本次论坛围绕职业院校的无人驾驶汽车专业建设、智能网联汽车路演技术调试演示等七个主题进行。同时,主办方将组织嘉宾赴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进行参观,现场观摩新能源汽车的现代化生产工艺和最新款北汽新能源汽车的试乘试驾。

    2016年12月,国务院发布《“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将新能源汽车产业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我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以行业和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与企业协同育人,借力提升自身学院专业建设内涵,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建成设备齐全、功能先进的新能源汽车人才培训中心,能够实现新能源汽车技术知识及高压安全教学、高压控制及执行系统教学、整车控制系统教学等多种教学功能。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