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派教师参加机械行业“1+X”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2019.11.10 作者:纪兴华 来源:模具教研室  编辑:  作者:

    我系派教师参加机械行业“1+X”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建设研讨会

    2019.11.10 作者:纪兴华 来源:模具教研室

    11月7日-8日,全国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试点实施工作会及机械行业“1+X”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建设研讨会在陕西咸阳召开,会议由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会议吸引了全国近百余所高校500多名骨干教师和领导参加,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教学主任孙召瑞和纪兴华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会议,加深对“1+X”职业技能证书的行业背景及相关政策了解,在以后的专业建设和规划中,优化“1+X”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我系相关专业的长足发展。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