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2019.9.30 作者:李元宝 来源:模具教研室  编辑:  作者: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在第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9.30 作者:李元宝 来源:模具教研室

    2019年9月29日,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部门主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决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我院参赛队伍最终获得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其中李元宝、纪兴华老师指导的“节水灌溉稳流器组装机”荣获一等奖。

    该项赛事系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共900余项作品参与预赛选拔,326项作品入围决赛阶段。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我系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共计8个项目参加了网上初评3项作品入围省级决赛。

    优秀成绩的取得,对于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