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选派老师参加2018年省级辅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2018.8.20 作者:李元宝 来源:模具教研室  编辑:  作者:

    我系选派老师参加2018年省级辅导员培训班

    作者:李元宝 来源:模具教研室

    2018年省级辅导员培训班于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7月26日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山东省内各高职院校的辅导员共132人参加了培训,我系选派李元宝老师参加。

    此次培训结合高职院校辅导员的工作实际,采用理论探讨与技能训练并重的方式,内容涉及辅导员工作中的倾听技术、创伤应变及心理辅导、大学生心理诊断与干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理念与模式、时间管理理念与技巧、辅导员职业压力与应对、与学生沟通的心理技巧、学校中的心理危机干预等主题,并邀请了国内心理健康教育的专家进行授课。

    辅导员是高职院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他们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识和能力直接影响高职院校学生工作的成效,此次培训对我系辅导员工作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