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  编辑:  作者:

    10月8日下午,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迎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院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接2020级新生及入学教育工作。系全体管理人员、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主任苏有刚讲话。苏书记强调,每年的迎接新生工作,都是展示学院形象和办学实力的好机会,也是检验师生服务水平和能力的重要活动。全体参与这项工作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牢记疫情防控这个要点,熟悉新生报到流程,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和要求,尽量简化报到程序,用最热情的服务、最高效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此次迎接2020级新生的任务,为今后的军训、入学教育及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