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鹿 革  作者:伊廷美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10月11日是我系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整个校园呈现出一派热闹喜悦的景象。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大学,开启了他们人生的新征程。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系组建了一支由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工作团队。开学前为20级新生准备了系情介绍、专业介绍、班级信息、联系方式等一系列迎新展板,以便让学生更好、更快地熟悉环境,融入大学生活。

    迎新当天,志愿者们洋溢着热情的笑脸,细心耐心的为新生服务,引导他们完成入学流程的办理,并积极帮新生和家长引路,一起运输学生的行李。志愿者和新生一路谈笑风生,细致的讲解新生关注的问题,并帮助新生在宿舍楼完成最终的报到工作,入住宿舍。

    整个迎新工作期间,迎新工作团队始终坚守岗位,为新生了解学校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助力,促进了学院迎新工作的开展,展现了我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械与汽车工程系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