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10-18  来源:  编辑:李传友  作者:

    10月16日晚上,入党积极分子谈话会召开,第二党支部书记吕荣青与25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

    各位积极分子简要汇报被确定为积极分子以来个人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再次一起学习撰写思想汇报的有关知识,强调要掌握要点,把握时事,切实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写出个人思想认识的积极变化,写出自己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切忌假、大、空,套话连篇,切忌长篇大论,抄袭原文。要言之有物,持之以恒,按照要求,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为组织培养、个人进步,打下坚实基础。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