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专业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鹿 革  作者:伊廷美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八方学子,青春飞扬。为了让广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专业地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以便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我系于2020年10月16日晚在214室开展了专业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系教务科科长孙召瑞主持,各专业带头人主讲,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本次专业教育,分别由李淑廷、郑希江、吴修彬、纪兴华老师对汽修、新能源汽车、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展开介绍,他们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过硬的专业知识。他们都分别从专业背景、内容、课程设置、实验实践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为新生们揭开了专业的神秘面纱。并且老师们还针对专业学习、能力培养和就业准备,给新生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好好把握学习机会,学好基础理论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了解,对各专业学习有了初步信心。新生们怀着美好的憧憬,开始对未来新的思考,期待他们能在我院这片学习的沃土上书写新的华章。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