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新生手册知识手册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  作者:王国洋

    为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形象,增强同学们的纪律意识,维护优良学风校风,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9月9日在B323教室举办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学手册,守校纪,育英才”为主题,竞赛题目内容翔实丰富,涵盖了学生手册中的重要内容,结合了校情、系情,涉及到新生大学学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多样的答题模式,在帮助学生牢记《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相关内容的同时,切实提高同学们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的能力。不论是比赛前同学们细心准备,还是比赛时一丝不苟答题,无不体现出我系学子认真严谨的态度。

    本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圆满结束,让2022级新生充分了解到学校的校规校纪和规章制度。愿我系新生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同时,度过丰富而又精彩的大学生活。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