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日常心理关爱主题班会记录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岳耀鹏

           为了全面做好我系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保障学生心理安全,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6月15日组织全体班级开展日常心理关爱主题班会。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展开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与重要性,并结合学生实际,引导同学们调整心理状态,以积极的情绪对待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用向上的心态拥抱可能面临的问题与挑站。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更科学地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要以积极和乐观的态度分析事物,冷静而稳妥地处理事情。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