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校园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鹿 革  作者:岳耀鹏

       以创建整洁、 优美、文明、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目标,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6月13日—17日在系里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校园爱国卫生活动,全体师生参加。

       用劳动创造美丽,师生们分工合作,对学校绿化带、楼道、走廊、教室、各楼层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扫,劳动过程中,校园里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校园爱国卫生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增强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锻炼了学生的劳动能力,同时也使他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