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生命有多宝贵,安全就有多重要”,为了使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学习和生活中注意人身安全,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512日在各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及全班同学参加。

    安全是⼀切⼯作的基础,基础把握不好,其他⼯作⽆从谈起,会上班主任从真实案例,警示视频等各种形式,以生命的宝贵性为着力点,围绕着安全隐患的排除和整改措施,自我保护和预防,深刻理解感受安全意识不足带来的危害,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弥补了安全意识不足的问题,提升了学生的安全素养。

       通过这次班会,让同学们把安全意识在心里永远的扎下了根,把安全防范铭记于心,做到警钟长鸣,永记心间!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