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全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培育爱国情怀,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510日在教室开展红色观影活动。全系同学积极参加。

      我系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们观看《建党伟业》这部红色电影。在观影过程中,学生们深深被影片吸引,先人虽已逝,吾辈当自强。当今的我们生长在一个和平的年代,但国与国之间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较量。而这正需要我们年轻一代传承和发扬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敢于与强敌争斗,敢于与他们正面较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富足,要以崇俭尚廉的品质善待美好生活,以充满敬畏的虔诚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信仰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