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召开2021年度双代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了全面总结2021年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梳理,以及对新一年工作的安排。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11222日下午召开2021年年度双代会,大会在B323召开,由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上,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玉胜发言并作总结报告,他强调“授人以渔”是教师的职责所在,并要求我系学生有清晰的学习目标,在实践中感悟知识的真谛。本次大会还新增了讨论环节,学习本次双代会精神,为新一年的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

       通过此次双代会全体教职工表示,要增强立德树人意识,认真总结教育教学经验,号召全系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全面提升素质,为全系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