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做好新生安全教育工作,2021年9月8日,我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北孝义派出所副所长魏麟钧担任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中,魏所长通过真实案例介绍了同学们身边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响起警钟,安全隐患无处不在,不要掉以轻心。然后,魏所长又列举了各种新型诈骗案例,帮助同学们了解新型诈骗手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强调遇到不明短信链接,一定不要点击查看,要在第一时间删除此短信,避免上当受骗。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避险能力,并且让同学们认识到生命诚可贵,在心中树立起安全第一的意识。有利于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生活。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