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秋季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引导学生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风险,进一步提高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1年8月25日晚至26组织各班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活动中,各班班主任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的重要讲话引导学生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其次,对学生进行了生命健康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当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风险,进一步提高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并进行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防控知识技能培训。最后,结合校园安全,对防火、防电、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防意外伤害、心理健康等日常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引导学生安全、快乐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从而保障学生平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92B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