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组织绘画心理板报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了普及心理知识,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文化氛围,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人格发展,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1513日组织各班绘画关于心理健康主题黑板报。各班学生通过心理知识教育宣传,树立了积极的生活态度,体增强自信,释放压力,同时也激发、调整、升华、强化了同学们的心理、身体、品德素质和潜能,使同学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在绘画中一一展现。

              同学们利用一周的时间,耐心收集材料,精心收集心理图片,用心勾描绘,都将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出来。各班所绘画的心理健康主题板报都展现有所不同,都在积极准备,认真设计,将文化、艺术、知识融为一体,通过精心描绘,呈现出一幅幅紧扣主题的黑板报。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向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健康常识,帮助学生树立了健康的心理意识,教会了学生面对困境时如何调适自己的心态,引导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进一步深化了学校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