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师资队伍
  •   >   骨干教师
  •   >   正文
  •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发布日期:2020-04-13  来源:  编辑:bdhrm  作者:

    陈军,男,1971年2月出生,硕士学位,副教授,模具教研室主任,模具研究所所长,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

    1994年7月毕业于青岛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2006年获中国石油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硕士学位。自1994年从教以来,主要承担《数控机床》、《数控编程与加工技术》、《注塑模具设计与制造》等课程教学以及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在《制造业自动化》等刊物上发表《PRO/E环境下箱体零件的CAD/CAM二次开发技术研究》等论文十余篇;主编《数控铣床编程与操作》等教材三部;参加“莱芜市粉末冶金检测技术中心建设”、省级精品课程《互换性与测量技术》的课程建设,主持“基于CAD/CAM的箱体类零件设计和加工应用技术的研究”等多项科研课题研究,获莱芜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多次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山东省大学生数控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展希才,男,1967年1月出生.199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副教授,硕士学位。1989年9月参加工作。在工作期间主要从事电工学,电工技术,电路原理,电子技术,电力拖动等课程教学。编写高职高专“十一五”规划教材《电子技术》一部,由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0篇。其中《一种智能火灾预警系统》发表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论文《角位移测量系统的设计》发表在山东师范大学学报。曾多次被评为院级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机电产品大赛获得三等奖。

    杜丽娟,女,1966年生人,1988年7月毕业于聊城师范学院物理系。教授职称。担任信息工程系物理教研室主任。

    在工作中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做出了突出成绩。2005年负责建设的《物理学》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主持和承担了三项省级科研课题,取得了国家三项专利和两个著作权。出版了《物理学》高职教材。在省级以上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10多篇。

    2000年被省教育厅授予“山东省教学能手”称号;2001年被省教育厅、省人事厅授予“山东省优秀教师”称号; 2003、2006年连续两次被学院评为学术带头人;2010年被学院评为骨干教师。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