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孔院长到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下午4:20,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到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在主教学楼B323党员活动室,给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内容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叶颖、科员杨晓华列席认真听了孔院长讲的党课。

     在讲课中,孔院长结合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发展实际,围绕百年党史蕴藏的矢志不渝奋斗精神,就职业教育的现状和前景,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对我们学院的职业教育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孔院长深情的对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一是做理论学习的模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二是做锐意进取的模范,勇于实践,知行合一;三是做乐于奉献的模范,严于律己,弘扬正气。

     本次党课不是一次单纯的主题学习活动,而是一次实实在在的思想洗礼和灵魂净化的实践过程。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师生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学院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