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高职院校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论坛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职业院校现代化治理能力提升暨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1年12月16日在B323教室开展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论坛学习。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老师参加。

       论坛通过腾讯会议让我们知道随着我国高等职业教育的飞速发展,高职院校学生人数已占据大学生群体的半壁江山.高职院校学生有着自身特有的心理特点和心理矛盾与冲突.加强高职院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强化高职院校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立足改革高职院校的教学。

       通过会议让老师们了解诱发学生心理危机的事件,识别有严重心理问题的学生,及早预防、及时疏导,进行有效干预,快速控制学生可能出现的危机事件,减少学生因心理危机带来的各种伤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降低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