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伊廷美  编辑:鹿 革  作者:

    2020年11月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在B433火爆开启,五菱、歌尔股份、鲁南制药、山东石方机械、济南联众汽车等14家优质企业进行招聘,我系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就业是大学生人生重要转折点,也得到了系领导的高度重视。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玉胜同志亲临招聘会现场,表达了对招聘企业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学生的殷切希望。

    招聘会中,各企业宣讲人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岗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互动,针对未来工作的晋升机制、薪资待遇、保险、休假等问题与企业宣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使学生对企业状况有详细了解,以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企业。最终超半数学生达成就业意向,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圆满结束。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需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新起点,愿你们能够在就业的洪流中把握机遇,共赢未来!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