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鹿 革  作者:伊廷美

    为了全面做好我系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好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保障学生心理安全,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11月4日至10日组织全体班级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心理健康教育既是学生自身健康成长的需要,也是社会发展对人的素质要求的需要。会上,各班主任老师结合大学生的心理特点,采用了案例讲解等方式,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呼吁学生正确看待心理问题。同时,根据学院要求,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办公地点、值班教师、预约方式等内容,并引导学生积极向心理专业老师寻求帮助,预防心理危机突发事件的发生,保障我系大学生的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能够帮助同学们提高心理素质、正确认识自我、热爱生活,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