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召开“校园冬季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鹿 革  作者:伊廷美

    冬季是校园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为做好我系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的人身与财产安全,确保冬季校园安全与稳定,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0年11月4日至9日开展了校园冬季安全主题班会。

    根据学院要求以及系里的安排部署,各班主任老师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实际案例,分别从公寓消防安全,校园消防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冬季预防溜冰溺水安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等五大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主题教育,积极引导学生要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学会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

    通过此次校园冬季安全主题班会,同学们明确了冬季安全隐患,掌握了基本的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参与到校园安全防范的活动中去!

    17B64



    14991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