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喜获新生军训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鹿 革  作者:伊廷美

    2020年10月21日上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上空云淡风轻,艳阳高照,雄壮的军乐、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2020级新生阅兵式暨军训汇报大会在此隆重举行。至此,为期八天的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在军训各科目的评比中,我系捷报传来,喜获新生军训第一名,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的“第一考”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军训期间,我院20级新生充分发扬了“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品质,圆满完成了各项军事训练任务,经受住了来自心理、体质、意志等方面的诸多考验,增强了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提高了战胜自我的信心,有力地彰显了机械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大学生活,迎接人生新的挑战,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奠定了雄厚的身体基础,打牢了坚实的思想意识。

    为期八天的军训辛苦而短暂,同学们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格,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增加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收获了同窗之谊,收获了师生之情,收获了感动,收获了荣誉,收获了成长。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