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招聘信息
  •   >   正文
  • 招生就业

    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招工简章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2019.11.12  编辑:  作者:

    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山东分公司

    招工简章

    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是原柳州五菱汽车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公司现有员工2800人,2010年工业总产值达20亿元,占五菱集团产值的六分之一。

    公司位于美丽海滨城市-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450亩。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开发和生产制造;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最大的零部件专业配套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冲焊件、底盘件等,并且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工作。

    公司秉承五菱人“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精神,通过引进“精益生产”,以产品开发为龙头,努力实现零部件的系统化、模块化供货,基本实现向研发制造型转变。以做大做强零部件及相关产业为目标,最终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企业。

    招聘:焊工.冲压工。装配人员,

    1、性别:男生优先;

    2、年龄:18岁-35岁;

    3、学历:高中、大专以上

    二、待 遇:

    1、工作时间:两班倒10-12小时(包含吃饭时间)一周一倒班每周休息一天。

    2、工资待遇:八小时之外加班费按国家劳动法支付,中秋,春节福利300-800元。

    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每年的七月份有10-14天的高温假期。工伤保险。

    (1) 年龄18周岁—35周岁,悬挂焊工4500-5500,.

    (2) 冲压工:综合工资4800-6000元/月, 年龄18周岁-35周岁。

    (3)装配工:综合工资3500—4500元/月。年龄18周岁—35周岁。

    3、提供宿舍,住宿费75元每月,水电均摊,宿舍有空调、淋浴器、独立卫生间,每个房间住6-8人;

    4、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加班有免费加班餐,带薪国家法定节假日;每周单休。

    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