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招聘信息
  •   >   正文
  • 招生就业

    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2017.10.24  编辑:  作者:

    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Ø 公司简介

    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能源计量与节能控制相关产品及其核心芯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电测控与热计量领域处于行业引领地位。公司坚持“科技是企业的生命之源,创新是力创生存之本”的创新理念,已经形成集成电路、电测控、智能电工、热计量四大系列产品体系,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首都国际机场航站楼用电监控、北京奥运鸟巢及国家新闻中心用电监控、京沪高铁泰安保障房供热温控一体化工程、台企富士康全球生产线能耗检测项目等国家及行业重大工程项目。

    公司目前已经逐步形成在技术与成果、人才、资本、设施条件、市场营销等方面储备与积累。公司建有山东省技师工作站、莱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省级供热计量与温控一体化示范工程技术中心、省级电测控工程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供热计量与节能检测公共服务平台

    公司先后实施一、二、三期生产规模扩建工程,建成6万平米的现代化电子产品生产车间,装备自动化生产线35条,自动检测线28条,芯片测试线6条,实现了人管机器、机器干活的自动化生产流程。引进日式生产管理运营模式、建立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

    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力度,为产品物联化插上翅膀,打造工业产品的“e”时代。力争到2017年,形成年产销600万片芯片、100万套热工产品、100万只智能电工、150万只电测控产品的能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热量表生产和江北地区最大的仪器仪表生产企业。

    Ø 企业文化

    公司着重构建“坚韧向上 协同有为绿色成长”的藤文化理念,践行着“成就客户 严谨精进诚信感恩乐观分享”的企业价值观,秉承着“依托高新技术,力创完美形象,在设计中构建质量,在生产中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努力完成“追求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物质与精神两方面幸福,促进行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使命。

    公司企业文化采用寓学与乐,将书面版的价值观融入到各类知识竞赛、文体活动中,以活动体现企业文化、价值观精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企业注入活力,为良好的企业工作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徒步健身赛、趣味登山赛、系统篮球赛、三八红旗手评选、五一劳动标兵评选、部门花毽赛、老人节活动、感恩节活动、平安夜活动等等都是大家积极参与并获一致好评的活动形式,活动中评选的优秀代表在工作中也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Ø 人才梯队建设

    公司目前现有员工410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省突贡专家1人,高/中级职称48人。省首席技师1人,市首席技师5人、市有突出贡献技师3人、市创新技术能手2人、高级技师2人、中级技师75人。专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职工总数的84%。

    公司组织结构由高管层、管理部门、研发部门、销售部门、运营支撑部门和行政服务部门组成。每个系列有独立的职业晋升通道和充足的发展空间。力创公司自2005年建立系统的培训体系以来,旨在给各个专业、各个领域的人才提供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一直为创造一个“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长”发展平台而不断的努力。

    Ø 福利待遇

    v 薪酬:月薪制,每月20日以银行形式代发工资。

    制程一线人员:首月实行定额薪金,自第二月起,本着“多劳多得”的原则执行计件工资。

    v 个人成长:拓展训练、专业/管理专项培训、培训学习日、研计会、内训培训讲师团

    v 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住房公积金)、职业年金(分岗位)

    v 综合补贴: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夏季防暑茶、冬季取暖补助、提供住宿或住宿补贴

    v 工会福利:体检、工装、旅游、婚庆礼金、生育礼金、非正式组织或小微团体的活动经费

    v 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外省员工探亲假、荣誉称号疗养假、当地特殊节日假

    v 专属福利:项目奖金、年终奖金、职务补贴、技术职称补贴、荣誉补贴(标兵、三八红旗手、

    资深员工、突出贡献补贴、泰山领军人物补贴、重要资质补贴......)、积分制管理

    v 文体活动:广播站、知识竞赛、趣味运动会、亲子活动、各类球赛、徒步大赛......

    v 文娱福利:旅游、稿费、企业文化兼职费、生日福利、春节中秋节福利、文体活动各类奖品

    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岗位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售后服务岗

    2-5人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和生产过程自动化控制相关专业;

    2、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

    3、能接受长期出差【车费、住宿费实报实销,享受差旅补助】。

    焊接工人

    10人

    1.电子产品焊接工种,从事过电子产品焊接工作的人员优先考虑;

    2.实行计件工资,按技能参与技能等级评定,可享受技能等级补贴;

    销售代表

    10人

    1、市场营销类,自动化及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领悟能力强,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形象良好。

    欢迎加入力创公司!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