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招聘信息
  •   >   正文
  • 招生就业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与柳州五菱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17-06-30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周胜利

    2017年5月23日,莱芜柳州五菱公司负责人与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房玉胜同志进行洽谈,就学生就业问题和公司待遇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莱芜柳州五菱公司负责人在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举行洽谈会,莱芜柳州五菱公司负责人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就业前景以及所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莱芜柳州五菱公司负责人也热心地为同学们推荐了适同学们的学习方法。会上莱芜柳州五菱公司负责人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芜柳州五菱公司负责人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通过这次洽谈会,同学们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634-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