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系情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鹿 革  作者:伊廷美

    不负青春韶华,不忘筑梦初心。2020年10月12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系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系情教育在办公楼214举行,192名新生参加典礼,机械与汽车工程系领导房玉胜、孙清勇、孙召瑞、鹿革、王霞以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清勇主持。

    典礼开始,孙清勇副书记代表全系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一阵阵掌声与欢呼中,拉开了典礼序幕。

    首先,党总支书记、主任房玉胜同志致辞,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系专业概况、系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并通过分享故事的方式勉励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创新,不忘初心,不负使命,走进大学的青春岁月,成为更好的自己。

    然后,学生科科长王霞同志对新生军训进行了动员,分享了军训的意义、要求、注意事项以及我系往届学生的军训风采等,激励新生们能够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同时,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从良好习惯、个人防护、饮食卫生、责任意识等多方面做好一日常规,做好体温异常应急处置,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保证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

    整个开学典礼过程庄重而热烈,掌声不断,为新学期敲响了新节奏,为新同学翻开了人生新华章。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