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同志到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  编辑:  作者:展希才

     2021325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同志到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讲党课。

     纪委书记李允实同志的《新中国管党治党历程回顾》党课,从四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一是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二是作风建设事关党的生死存亡和事业的兴衰成败,三是严明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是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四是新时代的党员教育工作者要做学党史做表率的模范。

     本次党课,为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下一步学习党史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全系教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