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学名师
  •   >   正文
  • 师资队伍

    李坤淑

    发布日期:2020-04-13  来源:  编辑:bdhrm  作者:

    李坤淑,副教授,中共党员,模具

    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机电一体化工程师,《互换性与测量技术》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

    2010年被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1995年、1999年先后两次被材料还有:“莱芜市教学能手”。

    主要讲授课程: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机械制造技术、机械设计基础。

    在中文核心期刊《机床与液压》、《机械制造》上发表了《切削力对长轴类零件产生最大径向误差的计算》、《高精度细长轴的特殊磨削方法》等多篇学术论文;主编教材《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和工具书《磨工》;获得了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