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清明诗文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鹿 革  作者:伊廷美

     清明节来临之际,致敬烈士英雄,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中文化,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1年41下午开展了清明诗文诵读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独颂、合颂等多种形式,深情诵读了《清明》、《寒食》、《采桑子》、《游子吟》、《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沁园春·雪》、《七律·长征》等经典篇目在吟诵中展现了清明时节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和革命先贤的家国情怀,以中华民族最优雅的方式重温先贤教诲,思念祖辈先贤,传承家风家训。

    本次活动旨在缅怀先辈、弘扬传统,加深学生对传统文化的了解,让青少年在传统文化的对话中接受思想教育,在享受当今幸福生活的同时继承先烈的遗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