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组织观看电影《建党大业》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鹿 革  作者:伊廷美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学生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激发学生学党史的热情。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1年3月22日晚,组织各班观看了电影《建党大业》。

         《建党大业》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以一种轻松有趣的方式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不仅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加深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这一伟大真理的深刻认识,更增强了忆传统、讲奉献、促学习的自觉性以及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的自信心。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