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鹿 革  作者:伊廷美


    在万物复苏的时刻,新的学期已经到来。为了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及安全环境,以便学生树立明确目标,更好的发展自我,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1年3月7号晚,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班主任分别从七个方面开展讲解,分别是新学期新起点,在适应中重塑自我。让我们树立新目标,做好自我。二爱国爱校爱班,在自我定位中规划自己的生涯明确目标且向着目标前进。三遵守校规校纪,在规则中敬畏生命。做好学生身份,遵守规则,干好份内工作,积极向上。四熟悉所有知识,在学习中乘风破浪。告诫我们要好好学好知识,为自己的人生帆船掌舵,命运在自己手中,好好把握。五养好卫生习惯,在日常生活中确保安全有良好的卫生习惯也会有自己的健康身体。

    六、树立劳动意识,在实践中提升技能水平。勤劳动,多增强自己的生活技能。七、增强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告诫我们校园贷的危害及风险,需远离,保护好自己的财产。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旨在强调我们学生的安全,教育及生活。同学们都表示此次班会受益匪浅,激发了学生的主动性,营造出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此次开学第一课班会召开具有很大意义,期待春暖花开,我们共同努力。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