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伊廷美  编辑:鹿 革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伊廷美

    心理电影是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娱乐形式之一,也是他们学习和达成社会化的有效途径之一。它以独特的内容和形式,对青少年的思想、情感、人格和行为产生着深远的影响。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11月3日至12月14日期间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活动中,各班观看了《大鱼》、《禁闭岛》、《忠犬八公》、《叫我第一名》等心理电影。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并积极发表观点。各班主任老师结合学生观点,对电影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分析,引导学生从电影中汲取正能量,从主人公身上看到他们生活的坚强态度、与命运抗争的勇气,进而激发学生对生活、学习的热情,不断努力,直到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学生获取心理正能量,形成多健康心理的正确认识,从而提高学生的主观幸福感,形成积极的体验和人格。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