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举行第八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伊廷美

    为了增强学生对党的认识,丰富学生的党史知识,提高政治素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将对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系列培训活动。2019年3月21日,举行了开班典礼,系党总支副书记孙清勇主持,各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书记分别从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培训考核等方面对整个培训方案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强调了考勤纪律,要求各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遵守班级纪律,用心感受培训内容,在有限的培训期内提高政治理论知识及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顺利取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634-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